--周邊景點--
 
 

關山米國學校

臺東縣關山鎮農會休閒旅遊中心規畫『看米、聽米、吃米、玩米、買米』的體驗碾製米過程,不僅有趣又能充實知識,還能將自己親手包裝的米當成紀念品帶回家。來米國學校參觀和體驗,不只為知識充電,美麗的花海更為您的旅程增添一抹鮮艷。

關山環鎮自行車道

關山環鎮自行車道是全台第一座專用自行車旅遊道路,全長達12公里,自行車道環繞關山,路況平坦舒適,分為「親水段」及「親山段」兩部分。旅客可以在此欣賞一年四季隨著時序變化的稻田景色,也可以享受整齊的檳榔小徑、灌木叢夾道的美景以及到達最高處「縱觀日月亭」俯瞰全關山鎮的全景,最後再回到關山親水公園,完成這趟悠閒的騎鐵馬遊關山之旅。

 
 

關山親水公園

關山親水公園是臺灣第一座環保公園,園內規劃休閒的自行車道環繞整座公園,又以關山環鎮自行車道結合,遊客可以盡情的騎著鐵馬遊關山,也可以觀賞野鳥與自然生態,動靜皆宜的關山親水公園為一處寓教於樂的休閒遊憩好去處。

鹿野高台熱氣球區

臺灣第一個以熱氣球打造新鮮形象的鹿野高台,是新興的臺東觀光景點。自2011年開始,於每年6月底~9月初舉行熱氣球嘉年華,清晨與傍晚的熱氣球飛行表演,是每日活動的高潮,各國飛行員乘著五彩繽紛的熱氣球起飛,讓夏季臺東的天空充滿年輕熱情的氛圍。

 
 

伯朗大道

臺東縣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,因拍攝了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廣受歡迎,被譽為是一條「翠綠的天堂路」。廣大翠綠的稻田,路旁沒有一支電線桿,真真實實感受到一望無際,不僅有著拍照的好景色,更能帶著心靈遠離喧囂擾嚷,親身體驗一次放鬆的純粹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圖文來自於臺東縣觀光旅遊網